青与之争

《狼》第五章

【第五章】兽狂 

   眼睛上的皮肤是异常敏感的,卡尔的手很凉,带着塑胶手套时的感觉也很怪异,埃德蒙几乎是本能的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 

   “呵呵。” 卡尔抚过埃德蒙坚实手臂上冒起的一颗颗小颗粒,笑声仿佛是从喉间往上压出来的,这让没有再睁眼的埃德蒙有了一种俎上鱼肉的感觉,这感觉很糟糕。 

   金属床类似于医院的手术台,不过多了一些手术台上绝对不会有的东西,埃德蒙刚躺上去时就碰触到了,手脚下意识的远离它们,不过他猜想自己马上就得与它们紧密接触了。

   这时,卡尔的手离开了埃德蒙的胳膊,走到一旁捣鼓着什么,埃德蒙听到了金属碰撞的声音,他不由的睁眼去看。 

    “别怕。”察觉到埃德蒙投过来的眼神,卡尔放柔了声音说道,“其实不怎么疼,就是有点儿疼,所以我得做些措施,为了保护你。” 

   埃德蒙皱眉,这个叫卡尔的男人果然怪异,说话都有些颠三倒四的。 

   在卡尔的眼神示意下,两个“人”走了过来,围在埃德蒙四周。看着这两个与384号形貌差不多的姑且称作人的黑衣男子,埃德蒙有些疑惑了,在这个卡尔身边到底有多少这种耳朵尖尖、裸露在外的皮肤均长着厚密绒毛且尖牙外露的人啊。 

   卡尔仿佛能够猜透埃德蒙心中的疑问,只听他轻声解释道,“这十个是我为数不多的半狼,至于384号则是迄今为止的第三只满狼。” 

   “他们这个样子应该不是天生的吧?” 在两个半狼将自己的双手双脚束缚在金属床上时,埃德蒙说了躺上来的第一句话。 

   手铐脚铐均是不锈钢制成,内侧衬有猪皮棉布,这使得被束缚的埃德蒙不会有太大的不适感,只是脚铐距离有些远,让他不得不分开紧闭的双腿。虽然埃德蒙并不介意在男人面前赤裸身体,但这般毫无遮掩着实有些不自在。 

    “自然不是。” 卡尔的声音中多了些许戏谑,他的眼神正毫无掩饰的在埃德蒙强壮的身躯上来回扫视,目光还特地在某个敏感的地方停留了一会儿。   

    在卡尔不怀好意的笑容中,埃德蒙的肌肉一分分的绷紧,脸色越来越难看,“你到底要做什么!” 

   这时,那两个半狼已经退了回去,与他们的伙伴一样隐没在黑暗中。房间里靠近大门的那盏原本亮着的吊灯被关闭了,周围照亮七座玻璃罩的小灯也相继关闭。埃德蒙和卡尔所处的地方成了整个房间里唯一的亮点,无形中给埃德蒙增加了心理压力。 

    “我要做的是所有人想做不敢做、想做没能力做的。”卡尔把玩着手上已成碧绿色的针管。 

   “埃德蒙.林。”卡尔突然叫出了埃德蒙的全名,埃德蒙有些吃惊,压下了想要问出的话,冷哼了一声算作回应。 

    “35岁,美国人。28岁时从美国反恐特种部队退役,后加入组织一手创立猎鹰佣兵小队,短短7年,你带领的小队在全世界黑白两道中都享有盛誉,真是不容易啊。” 

   埃德蒙一声不吭,他早就料到猎鹰在对方心中已是透明的存在,只是不明白他这个时候说这些到底有什么意图! 

   卡尔站到埃德蒙身侧,指尖触及他的胳膊,轻轻的摁了一下。 埃德蒙看着他另一手中的针管,心想他是在找合适下针的地方吧,之前那些话是想转移他的注意力好忽视针扎时的痛楚吗?埃德蒙不相信卡尔有这个好心。 

    “大约六天前,猎鹰接到组织的任务,任务内容只模糊的说了要去一座孤岛解决一些麻烦,于是你们就来了。”

     埃德蒙感觉到了针尖正扎破了自己的皮肤,正慢慢的进入血管。他将头扭向一边,虽说他见惯了血腥场面,却唯独对打针不习惯,或许是那时候的经历给他留下了阴影。 

   “你现在肯定对这个任务充满了疑惑吧,组织口中的孤岛竟然有人居住。呵呵,当然是有人居住的,这座岛也不叫孤岛,我叫它为‘狼巢’,而向你们组织发布这个任务的人便是我。埃德蒙啊,我可是花了大价钱把你请来的哦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了!” 

    埃德蒙听完卡尔的话,惊愕的转过头,荒唐、愤怒、不解,所有的情绪一下子涌了上来。

    而这时卡尔猛地推动针管,一整管的绿色液体一下便全部注入他的体内,他的视线本能得跟着下移,眼睁睁的看着那针管,空了…… 

    有那么几秒钟,埃德蒙感觉时间是凝滞的,就连卡尔脸上疯狂的表情也是静态的画面。不过这种感觉刹那即逝。 全身的血液仿佛煮沸的水,不,是冒泡的岩浆。

     “啊!啊!啊……” 

     痛,彻骨的痛,痛入骨髓的痛。即使被敌人的子弹接连打中四肢、穿破胸膛也没有此刻的痛来的更让人疯狂,偏偏意识无比的清醒。 

     埃德蒙瞪大了双眼,不可抑止的疯狂吼叫着,一瞬间,他的理智、意志全盘崩溃,他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,只想尽情的怒吼,疯狂的破坏,没错,他现在想撕碎出现在眼前的任何东西,任何东西,特别是不断晃动的卡尔! 

     卡尔一直在观察着埃德蒙,没有忽略他涨红的脖颈,全身暴起的青筋,狂乱鼓动的皮下肌肉和骨头错位的嘎嘣声。在牢固的束缚下,卡尔并不担心埃德蒙会突然暴起伤害自己。他在等,等药效完全发挥作用的时候。

     别墅身处黑暗的孤岛之中,在那唯一的光亮处正传出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吼声,这刺激了森林里的残狼,残狼纷纷来到森林边缘,呼啸出声,鬼哭狼嚎、此起彼伏……

    站在森林边缘的384号皱眉看着这一切,他看了看那扇透出灯光的窗户,眉心的竖线更深刻了。 三分钟…… 五分钟…… 十分钟…… 

    卡尔的眼神一分分的亮起,“果然,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竟然坚持了十分钟,身体还没有崩溃,快了,在坚持一会儿,我们就成功了!” 

    十五分钟后,金属床上的埃德蒙已经没有了人样,皮肤崩裂已不算什么,急速生长的骨骼纷纷从他身体内窜出,惨白的颜色、尖锐的骨刺,连一旁围观的卡尔都有些心颤。 

     鲜血几乎流尽,大厅可见的地板上早就全成了红色地砖。 不过即使这样,埃德蒙的呼吸仍旧没有断绝,虽然微弱之极,但他还活着,努力的活下去。 

    这里是哪里,好痛,为什么这么痛,让我死吧,死了就不会这么痛了,我真的好痛啊…… 小怀,是你吗,救救我,杀了我! 黑猫,零一,双北,子夏,阿炎,你们都在啊。 咦,你们怎么都躺在玻璃罩里,出来啊,我带你们离开这座该死的岛,喂,你们有听到我在说话吗!我在和你们说话啊! 哦,是了,你们快死了,我也快死了…… 

    不,我不能死!我还要带你们活着走出去,我不能死啊,我怎么能死在这种鬼地方! 我!不!能!死!啊!

     “呼!”埃德蒙突然重重的吐出一口气,紧闭的双眼猛然睁开,漆黑的瞳孔深处透出碧绿色的光芒。骨刺纷纷回缩,皮肤顷刻间复原,空虚的血管内奔腾起源源不断的血液,心脏强而有力的跳动起来。 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卡尔明白,他成功了。即使没有使用现代医疗用具,卡尔也知道埃德蒙的身体机能已经达到了人类能够达到的极限。

    他使用的药药力惊人,就算用医疗用具监控用药者的情况也无济于事,死是一瞬间的事,生的几率小的可怜,所以到了后来,卡尔就摒弃了那些繁复的医疗用具。 

    “完美,太完美了,你是我此生创造出的最完美的狼!”卡尔用一种看情人的痴迷眼神看着埃德蒙,双手颤抖着抚上他的脸颊,忘情的抚摸着。 

    埃德蒙察觉到了卡尔的抚摸,眼珠一转看向了他,喉间突然爆发出雷霆般的吼声。全身肌肉绷紧,不锈钢的手铐脚镣在埃德蒙眼中比豆腐强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脖子被掐,卡尔发出难受的呜咽声。 

    这时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,房间里唯一的光源消失了,月光透过窗户毫不客气的倾泄而下。朦胧月光下,埃德蒙赤身而立,手上抓着卡尔的脖子将人高高举起。

    月光下,埃德蒙的身躯被照耀,完美的好似一件传世的雕刻杰作。 蜜色的肌肤反射着迷人的光泽,每一块肌肉都有着正确的形状、处于合适的位置,全身上下不见一丝赘肉。腰线的弧度直达胯部,那是一条怎样的曲线啊,有着女人没有的力量感与美感。双腿笔直修长,小腿肚的弧线简直让人心醉! 

    埃德蒙全身上下的皮肤都宛若新生的婴儿,曾经留下的伤疤早就消失无踪,下巴处的胡渣也不见了,光滑的只想伸手去触碰。 

    他的脸部线条一如既往的的坚毅,只是在月光下显出些许柔和,形状美好的双唇上是挺直的鼻梁,双眸有如点漆,只是少了情感,没了埃德蒙积累了35年人生经验的忧郁沧桑、或者是激昂的战意。 

    卡尔虽身处险境,但仍不忘借着月光好好欣赏自己创造出的一个全新的埃德蒙。就在他即将窒息的时候,十个半狼出手了,它们之所以之前没有出现实在是因为埃德蒙的速度太快,超出了它们的反应极限。

    而此刻,它们依旧无法适应埃德蒙的速度,当十个半狼纷纷呜咽着倒飞而出时,卡尔惊觉,此时的埃德蒙力量比他想象中的强大太多,他必须使用后续方案进行强制性控制。 

    当埃德蒙从最后一个被打倒的半狼身上抬起上半身时,他再度把注意力放到了唯一还站着的卡尔身上,并且迅疾地扑了过去,不过他不幸地正好撞上了卡尔刚刚拿出的针管上,淡黄色液体迅速注入,药力顷刻间发挥起作用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